发改局:召开苏陕扶贫协作申报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4-15 11:51作者:周甜 周巧源自:发改局

4月12日,发改局组织召开了石泉县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申报项目评审会。财政、扶贫、审计、人社等相关部门及相关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重点对石泉县10个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入资毛绒文创产业新社区工厂建设贫困户分红项目和3个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评审。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康市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条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说明;评审组围绕项目申报情况,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期限、总投资及资金来源、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审核。评审组一致认为,这13个项目符合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申报要求,带贫益贫作用明显,同意项目通过评审。项目实施后,预计带动11个贫困村84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获得增收。会议还对下一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