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教体局召开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13 15:11作者:陈倩 邓伟源自:教体局

12月12日,县教体局召开了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指导意见》,并对近期接到的投诉举报和巡检发现的部分学校存在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就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等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千万家庭的美好期望,事关国家民族的希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切实做到“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一个规范、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石泉教育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