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司法局“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送法进乡村

时间:2018-10-19 16:46作者:叶丹 吴巧源自:石泉县司法局

近日,石泉县司法局以平安法治宣传文艺演出暨文化扶贫“一村(社区)一场演出”文化惠民活动为契机,抽调20余名干警组成法律服务志愿队,赴迎丰、池河、饶峰等镇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业务职能,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此外,司法局志愿服务队还为群众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七五普法在身边》和《法律顾问进村来》,以快板舞和表演说唱的形式将“七五”普法知识和法律顾问工作呈现给观众,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据悉,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做到全县各镇、村(社区)全覆盖。石泉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队将持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送法进乡村,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