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8-10-14 08:25作者:源自:

石政办函〔2018〕60号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交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通知


县环保局、移动分公司、联通分公司、电信分公司:

县十八届人大闭会期间,县政府收到县人大代表高安秀提出的建议2件,现随文交办,请认真办理落实,并就办理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限:2018年9月30日前(3个月)。

二、办理要求:办理过程中要积极与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及高安秀代表沟通衔接,形成切实有效的答复意见。答复意见须先报县政府督查室初审,初审合格后当面征求代表意见,代表满意后报分管县级领导审签,然后以正式文件形式答复代表,并将答复文件及回执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县政府督查室。

三、督办考核:闭会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将统一纳入全年建议提案承办工作,按照《石泉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评分标准》进行考评,并予以奖惩。

附件:

1.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

2.代表建议办理答复回执单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印发


附件1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

编号 事 由 主办单位及责任人 责任领导 办理类别 完成时限
1 关于建设云雾山镇板桥村污水处理站的建议 环保局 晏守柱 耿国泉 当年办结 9月底
2 关于解决云雾山镇板桥村通信不畅的建议 移动分公司 沈怀慈 联通分公司 刘成兴 电信分公司 陈静森 耿国泉 分年度办理

附件2

代表建议办理答复回执单

代表姓名 联系地址
事由
承办单位 收到复函时间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对承办单位的意见建议:

注:1、表内信息由代表本人亲笔填写。2、请代表根据承办单位对您所提建议的落实和答复情况,选择在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的其中一栏划“√”。3、此表一式二份,送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及承办单位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