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8-0263 发布日期: 2018-10-03 12:2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节假日期间,为减少因乱停乱放而引起的交通堵塞,特开放四个免费的节假日临时停车场

便捷—国庆小长假 临时停车点

秉承“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的宗旨,在2018年“国庆”期间,小编在此提示各位市民,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各位司机朋友听从交通指挥,配合交管部门工作,保证交通顺畅。

因活动期间,人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变大,请大家务必谨慎行驶,人车分流,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民顺利平安出行。

二、请各位司机朋友切勿随意停放车辆,将车辆停放至临时停车场。

节假日期间,为减少因乱停乱放而引起的交通堵塞,特开放四个免费的节假日临时停车场:

县城片区:

县石泉中学临时停车场

城关中学临时停车场

城关二小操场临时停车场

鬼谷庄区:县职教中心操场临时停车场

前往景区的石泉市民、游客可将车辆停往各点临时停车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