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8-0263 发布日期: 2018-10-03 12:0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在这个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心心念念的“十一”黄金周,为了让广大游客玩的开心、游得尽兴。在杨柳秦巴风情园为大家带来了大型原创实景歌舞《丝路之源·十美石泉》。

视觉盛宴-让你的旅途更精彩

在这个丰收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心心念念的“十一”黄金周,为了让广大游客玩的开心、游得尽兴。在杨柳秦巴风情园为大家带来了大型原创实景歌舞《丝路之源·十美石泉》。以“鬼谷故里·智圣之乡”“丝路之源·金蚕之乡”、“秦巴水乡·石泉十美”为核心元素,以具有石泉特色的音乐、歌舞,充分展现石泉的历史风韵、人文传承、风俗民情、山川风景,让您在简约唯美的艺术欣赏中留下独特的艺术感受与旅游体验,记住秦巴风情,难忘石泉十美!

第一篇章《鬼谷风云》

鼓 · 出 征

此为首篇,以先秦纵横大家鬼谷子的文化古韵为核心元素,展现鬼谷弟子在战国时代纵横捭阖风云激荡。

战鼓声声

震撼开篇

气势恢宏

壮士出征

棋 · 纵 横

黑白棋子,灵动跳跃

鬼谷弟子:苏秦、张仪

合纵连横,挥洒自如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伐 · 归 一

金戈铁马

风云变幻

定鼎天下

万民归心

第二篇章《丝路之源》

此篇章以“丝路之源·金蚕之乡”为核心内容,以民歌小调、汉调二黄为艺术元素,展现和平岁月中的清丽秀美、物阜民丰。

帆 影 远 航

急流中潮头击浪

险滩中生死搏击

三千里汉江

有着前途未卜的凶险与担忧

也有着美好生活的期盼与憧憬

码 头 欢 聚

历经艰险

回归家园

亲人团聚

把酒言欢

十 美 石 泉

鬼谷故里,智慧延绵

金蚕之乡,三宜石泉

美丽汉江,秦岭巴山

石泉十美,美在心间

火红的日子火热的心

火龙舞动

火狮欢跳

热闹民俗

激情燃烧

最后在这里提醒大家10月1号—10月7号每晚7:30都会有精彩演出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图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