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发改局:加强国庆前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9-30 14:14作者:袁国建源自:发改局

9月28至29日,县粮食局抽调人员对节前粮食企业安全生产专项进行了检查。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检查组先后对全县2户国有控股粮食企业和4户民营粮食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粮食企业涉租宾馆、粮仓大型机械设备使用、涉租房屋用电、防火安全、粮食加工用电及防火安全、储粮化学药剂的储存及使用安全等重点环节,同时检查了各粮食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劳动纪律执行和国庆长假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通过检查,共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及问题4个,按照“谁检查谁登记、谁签字谁处理”的原则,现场责令整改问题2处,限期责令整改2处。对限期整改到位的采取问题台账登记措施,整改到位后由企业书面进行报告,经粮食局派员复核后进行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和国庆长假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