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教体局:召开二、三季度教育宣传工作点评会

时间:2018-09-28 14:33作者:杨绪佳 张磊源自:教体局

9月25日,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第二、三季度教育宣传工作点评会,结合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新学年教体工作总体思路,总结点评二、三季度宣传工作得失,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1-8月份新闻宣传发稿任务量的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讯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经验交流发言;外宣办负责人就新闻稿件写作做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重视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摆,按期整改,做到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有人管理、有人落实、有人督查。

会议强调,要以宣传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为重点,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五三”战略和单位职能及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宣传工作中紧抓亮点、把握焦点、强化队伍建设、严格审核把关、规范信息发布,加强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宣传报道质量和水平,努力实现稿件数量和质量的“双优”,为办好全县人民满意教体事业赢得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