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召开脱贫攻坚达标退出市级初验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8-21 10:09作者:李珍源自:池河镇

8月20日,池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达标退出市级初验安排部署会,就脱贫攻坚达标退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摸排。

会上,学习了市县关于此次验收工作的要求和标准,考核内容和方式。就池河镇当前还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作以集中分析和研讨,旨在确保各项工作准确到位,各类数据精准无误,各村行事思路明晰。

会议指出,信息核对、数据研判工作是保障脱贫验收工作万无一失的基础,是检验工作成效的基本依据,各工作队要把本次验收任务当作是最后一次提升质量的机会,系统全面地推进落实,为全县集中研判做好准备,为上级领导准确决策提供依据。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队长要严格审核把关,工作队员要及时沟通,不耻下问,工作战队要合理分工,团结合作,一抓到底,镇脱贫办要加强业务指导与对接,严格要求,提升整体标准;务必认真自查,按照统一标准,逐一对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迅速推进;务必精心准备,要以“一盘棋”的思维,统筹整体工作,缺位补位,明确思路和方向。

池河镇全体干部及各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