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5-03-05 15:34作者:马蕊 马祥伟 刘倩影源自:县三创办
    3月5日,石泉县三创办组织的“关爱自然 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在我县滨江广场举行,县十六支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工作者们积极响应,纷纷投入活动对县滨江公园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正式启动后,头戴小红帽的上百名志愿者分为两组迅速开始了清理工作,虽然河边春寒料峭,但志愿者们仍然积极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他们有的用手、有的用钩子、有的用垃圾钳、垃圾铲等工具,认真清理河边的一些小瓶盖、包装袋等小件垃圾,一些藏在公园绿化带里的垃圾也被志愿者们找了出来,收集在一起,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义工联志愿者柯芳表示,参加这次雷锋学习日的保护母亲河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汉江是我们石泉的母亲河,我们应该去保护它,不但今天来维护他,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也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能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本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我们也借此活动希望更多的市民关心环境,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广泛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各个争当雷锋,各个争当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