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44 发布日期: 2020-03-26 19:53
来源 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杨柳秦巴风情园大型歌舞剧“丝路之源•十美石泉”复排啦!

【喜讯】杨柳秦巴风情园大型歌舞剧“丝路之源•十美石泉”复排啦!

自2020 年1月25日闭馆以来,我馆干部职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到县城内各个新冠肺炎值守点值守,尽职尽责的完成了任务。同时,在闭馆期间,我馆干部积极创作快板、朗诵、歌曲等优秀抗疫作品在线上展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3月21日,石泉县新年首场演出“县令出巡”在4A级景区汉江石泉古城进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此次首演,预示着我县旅游业态全面恢复,各个景区全面开放,迎接广大游客前来。

3月23日,我馆正式开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季,杨柳秦巴风情园常态化舞台剧“丝路之源·十美石泉”在石泉县文化馆排练厅进行复排。该演出给游客、观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以具有石泉特色的音乐、歌舞,充分展示了石泉的人文传承、历史风韵、民俗民情,使前来石泉旅游的游客们在演出中了解到石泉鬼谷子文化、蚕桑文化以及汉水文化。

本场演出暂定4月5日清明节假期正式开演,欢迎游客朋友及广大市民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