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44 发布日期: 2020-04-07 15:23
来源 后柳镇
内容概述 清明小长假重启“旅游键”

后柳镇:清明小长假重启“旅游键”

“我四年前来过石泉后柳一次,那时候风景挺不错的,这次自驾带着家人一起来逛逛,变化蛮大的,我都不认识路了。”西安游客在游客中心歇息时跟工作人员聊道。

清明节是疫情稳定向好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倍受游客的期待与关注。后柳镇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旅游市场逐渐回暖,水乡码头的游船、中坝作坊小镇的非遗作坊、中坝大峡谷的百米瀑布、千年银杏树……辖区内各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迎来今年首个旅游小高峰。

为全力保证游客的旅游出行安全,后柳镇在满足游客旅游需求的基础上,严格把控景区开放条件、员工和游客行为规范等方面,采取公共场所消杀、游客分散接待、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系列防控措施。

据不完全统计,小长假期间该镇共接待游客6000余人次,家庭自驾游是主流群体。其中大部分游客来自省内,主要来自西安、汉中、安康等地,13.2%是来自四川、山西、江苏等地区的省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