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信件详情

邓先生-鬼谷岭风景区售票不合理(旅游问题)

信件主题: 邓先生-鬼谷岭风景区售票不合理(旅游问题)
来信人: 邓海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20296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2日中午12点左右,邓先生和朋友在鬼谷岭风景区旅游,售票的工作人员告知:本县游客收取100元门票费、如果是外省游客收取120元门票费,邓先生通过微信公众号鬼谷岭官网查询,该网站显示2019年10月31日前属于旺季收取120元,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属于淡季收取100元门票费,并未显示本县与外县游客收费区别,邓先生称现已经是淡季却收取自己旺季120元门票费,认为该景点收费不合理,现希望相关单位核实给予合理解释,并将多收取的20元门票费进行退还。
信件回复: 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于11月4日分别与云雾山鬼谷岭景区和诉求人邓海进行电话联系,了解核实情况。因景区售票窗口价格公示牌和微信公众号价格公示内容存在不一致,导致邓先生对门票价格有异议。景区负责人立即将相关情况向邓先生进行解释并致歉,最终取得了邓先生的谅解。我局也进行了回访,邓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我局将督促景区加强管理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