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时间:2024-04-08 08:1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心系石泉发展,承载人民心声。4月8日,出席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肩负职责使命和群众重托,陆续抵达大会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石泉国际大酒店,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在未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关切,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根据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公告,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期3天,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石泉县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4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批准石泉县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批准石泉县2024年财政预算;对石泉县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石泉县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