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到江南幼儿园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时间:2024-04-04 22:01作者:周肇星 孟少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到石泉县江南幼儿园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陈莲听取了江南幼儿园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等环节以及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制度落实、校园安全等情况。陈莲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学校及相关部门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四个最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落细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坚决从严把好采购关、加工关、人员关、责任关,形成“事前可预防、过程有监督、事后易追溯”的监管闭环,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可控。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及周边综合治理,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预防校园欺凌工作,加强法制、思想品德、心理健康等教育,不断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