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总工会:疾病无情 互助有爱

时间:2024-03-25 17:10作者:史 晶源自:县总工会

“感谢工会对我的关爱和帮助,职工互助保障真真切切减轻了我的医疗负担”。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卫生院李某接过互助保障理赔金时激动地说道。3月22日,石泉县总工会副主席晏晶晶和职工互助保障石泉县代办点工作人员一行,为李某送去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19132元,并为他送去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石泉县总工会副主席晏晶晶详细了解李某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近年来,职工互助保障石泉县代办点紧紧围绕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一直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立足工会职能,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职工互助保障,不断增强职工抗风险能力,着力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全覆盖,受到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好评和认可,让患病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