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sjkj/2024-0019 公开日期: 2024-03-27 15:12
来源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内容概述 按照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康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已招聘人员编制保障程序和补录计划专项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卫字〔2024〕15号)要求,经考察、体检等程序,现将我县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表)予以公示。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石泉县2020年至2023年已进入村卫生室工作的大学生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公示

按照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安康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已招聘人员编制保障程序和补录计划专项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卫字〔2024〕15号)要求,经考察、体检等程序,现将我县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表)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 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石泉县卫生健康局反映。

监督电话:0915-6310099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7日

石泉县2020年至2023年已进入村卫生室工作的大学生乡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专业

拟聘用单位

拟聘用岗位

1

陈  杰

2002年8月

大专

临床医学

中池镇卫生院

中池镇军民村卫生室

2

陈久艺

2002年2月

大专

临床医学

饶峰镇中心卫生院

饶峰镇齐心村卫生室

3

刘  杰

2003年5月

大专

临床医学

两河镇中心卫生院

两河镇新春村卫生室

4

陈锜锜

2002年1月

大专

临床医学

迎丰镇中心卫生院

迎丰镇弓箭沟村卫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