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关于闲置资产招租、出售的公告

时间:2024-03-18 10:05作者:何珊源自:石泉县财政局

为进一步扩大营收,盘活闲置资产,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拟对闲置资产进行招租、出售,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租、出售资产

(1)位于池河力建村面积分别为6094.26㎡土地及地上3039.52㎡、226㎡土地及地上259.28㎡两处厂房;

(2)位于城关镇杨柳社区粮食局限价房3单元502室建筑面积119.98㎡房屋一套。

以上两处厂房、一处房屋产权均由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所属。

二、招租、出售原则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租、出售。

(二)竞租人须从事无安全隐患的产业。

(三)竞租人不得利用所租场所从事违法违规行为,不得损害招租人利益。

(四)如需对租赁场所进行改造的,须经我单位同意并对场地原有资产进行评估赔偿。

(五)本次出租、出售的使用权转让年限按国家和部门现行政策执行;

(六)购买人自行前往有关部门办理产权手续,所产生的税费由购买人自行承担。

三、招租、出售组织

本次招租由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具体负责。

四、竞租意向人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且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竞租人未被列入竞租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租赁期限和缴费方式

租赁期限一般为五至十年,租金按年支付。

六、招租、出售程序

(一)在媒体发布招租、出售公告。

(二)竞租意向人向招租人提交相关资料。

(三)石泉分公司与报名的竞租意向人洽谈,筛选符合要求的竞租意向人。

(四)石泉分公司将符合要求的竞租意向人上报市担保公司。

(五)经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决定后择优确定出承租人,并对外公示无异议后,由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确定的承租人签订协议。

七、特别说明

(一)招租、出售期间因行业政策变化、上级部门或相关行政单位的要求招租人不得从事资产租赁的,本次招租、出售公告无效。

(二)招租、出售人拥有对本次招租、出售工作的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女士      0915-6310413

地址:石泉县城关镇桃园路3号

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