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教体科技局:教育网信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24-03-20 16:39作者:许启军源自:石泉县电教中心

在3月18日召开的全市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围绕数字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电教中心获评“ 2023年度安康市教体系统网信工作先进集体 ”。

2023年以来,石泉县以数字技术支撑和引领教与学方式变革为核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应用指导,在推进数字化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同时,持续巩固和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全县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稳步推进。2023年全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继续全市领先,在省、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80余人次,已有15节课例获评“陕西教育扶智平台优秀公开课”。在2023年4月份陕西数字教育大会上石泉县作了访谈交流,并代表安康市在主会场布展;陕西省智慧教育建设与应用石泉现场会于6月30日顺利召开,《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等媒体先后对石泉县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措施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