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反馈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zzfsqxcgz/2024-0010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3-20 08:57
内容概述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安康市秦岭办反馈城关镇瑞丰餐饮店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反馈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安康市秦岭办反馈城关镇瑞丰餐饮店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石泉县城关镇瑞丰餐饮店存在以下问题:1.健康证过期;2.部分建筑无用地手续;3.无油水分离器。

二、整改目标:责令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待整改完成后实施合法经营。

三、整改措施:一是对超出审批范围的建筑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办理相关手续;二是督促安装油水分离器;三是及时更换健康证。

四、整改时限:2024年3月31日前。

五、完成情况:一是部分无用地手续的建筑已全部补齐相关手续;二是油水分离器已安装到位;三是瑞丰餐饮店从业人员刘小琴、张明霞、刘顺利三人健康证已重新办理,有效期2023年8月14日至2024年8月13日到期,杨丰健康证有限期2023年4月9日至2024年4月8日到期。反馈3个方面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