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发改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助力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4-03-19 16:15作者:柯珊珊源自:县发改局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省级文明县城等城市创建工作,擦亮县城文明形象,近日,发改局联合城东社区组成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到红花小区开展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发改局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和垃圾进行了全面地清扫和清理。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或挥舞着扫帚清扫地面、或清理积存垃圾、或整理乱堆乱放,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除了对小区环境的整治,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宣讲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此次整治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居民纷纷表示,他们将主动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共同为打造洁净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对发改局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据介绍,此次大清扫活动只是发改局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动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县发改局也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