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西安市社会公益组织来石泉开展关爱乡村教育公益活动

时间:2024-03-18 19:33作者:王 琪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通过安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和石泉义工联牵线搭桥,西安市社会组织第七党建指导站组织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和西安市希音助学公益慈善协会,到石泉县池河中学开展关爱乡村教育公益活动。安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副主任张祥礼、西安市社会组织第七党建指导站站长单位负责人成宏伟、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和西安市希音助学公益慈善协会及热心企业向池河中学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学生宿舍床垫、鞋架、直饮饮水机及体育用品等物资,用于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及教学环境。安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副主任张祥礼、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向西安市社会组织第七党建指导站和两家公益组织赠送了牌匾及锦旗,学生代表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黄冬梅表示,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和西安市希音助学公益慈善协会利用自身优势,组织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希望池河中学用好捐助的物资,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教学环境,希望池河中学学生心怀感恩,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