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慈善协会来石泉检查2023年度慈安便民桥建设

时间:2024-03-15 21:10作者:郭依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孝芳一行来石泉县检查2023年度慈安便民桥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杜世舰,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一同检查。

马孝芳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新联村、曾溪镇油坊湾村、后柳镇中坝村,喜河镇团结村、盘龙村、长顺村、长阳村,池河镇五爱村、明星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石泉县2023年度慈安便民桥桥址选择、桥型结构、款项落实、收益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认为石泉县所建慈安便民桥选址科学合理,桥型美观实用,建设质量过硬,受益面大。

据了解,2023年,市慈善协会安排石泉县慈安便民桥项目资金126万元,县政府配套资金45万元,镇及驻村工作队自筹资金29万元,在全县10个镇15个村修建“慈安便民桥”18座,经相关单位验收全部合格,有效改善了边远山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