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教体科技局:联系爱心企业到村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24-03-15 15:22作者:陆俊箐 王毅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送农资,助春耕,党建引领促振兴。3月14日,石泉县教体科技局携爱心企业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驱车来到包联的两河镇迎河村捐赠农资,以助力该村蚕桑基地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活动中,奥邦公司副董事长罗江代表企业,向迎河村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化肥籽种等农资物品。他表示,企业能承担社会责任,为家乡做一点贡献感到很欣慰,以后还将持续关注两河。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立波代表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对奥邦公司提供物资支持帮扶村表示诚挚感谢,要求迎河村管好、用好这批化肥物资,严格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带领全体村民扩大主导产业规模,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结束后,奥邦公司还受邀参观了迎河村蚕桑种植基地。

据了解,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石泉县省级经开区,属安康市机械制造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紧紧围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思路,立足智能制造产业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支撑,加大智能化技术突破,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企业综合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目前,该公司已成为西部地区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累计吸纳相关返乡创业企业21家,吸纳返乡创业技术人才216人,带动解决贫困就业人员800人,为石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