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代表团参加“共建产业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机遇”安康市开放发展暨投资机遇发布会

时间:2024-03-14 22:54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共建产业生态圈·共享发展新机遇”安康市开放发展暨投资机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副县长王善武,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石泉县围绕县域资源禀赋、产业优势,介绍了石泉名优特色产品和富硒食品(预制菜)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并就食品类产品研发、精深加工、机械制造、仓储(冷链)物流、标准化厂房提等升级等延链、补链、强链配套项目进行了推介。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石泉县人民政府与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坛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石泉全域旅游+全域康疗产业项目、陕西省石泉县道地药材基地及加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7.7亿元。

签订石泉全域旅游+全域康疗产业项目

签订陕西省石泉县道地药材基地及加工项目

推介石泉富硒食品及名优农特产品

发布会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范万春,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等领导来到石泉富硒食品及名优农特产展销区进行了参观指导,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市场导向,更新发展理念、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附加值。要强化品牌培育,促进产销对接,加大推广宣传力度,让更多优质产品走进广大消费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