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胡学军到两河镇调研督导春耕生产工作及委员工作室建设

时间:2024-03-14 22:4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到两河镇调研春耕生产工作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与政协委员、乡贤能人就推动两河镇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协秘书长丁继军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两河镇黄花菜种植基地、羊肚菌种植基地,胡学军深入田间地头,详细查看了解两河镇春耕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农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要提升机械化水平,发挥联农带农机制,充分带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在两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胡学军与政协委员及乡贤能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的人员组成、特色定位、活动开展及存在困难等情况,他表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要强化领导,加强指导,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深入协商议政,同时加强对工作室建设的指导,促进政协工作协同发展;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规范化运作,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建章立制,谋划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突出自身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结合行业、岗位特点,广泛联系群众,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要提升影响,打造品牌,推动委员工作室更好地向群众延伸,真正打造成为“离群众很近、与群众很亲”的平台,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工作品牌,为石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