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石泉食美 想购就GO”绿色智能家电“焕新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sqxjmj/2024-0008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3-13 14:16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提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等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安康市促进消费稳增长十三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活绿色智能家电市场消费动力,持续扩大家电大宗商品消费,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满足人民群众对低碳、绿色、智能、时尚家电消费升级需求,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开展“石泉食美 想购就GO”绿色智能家电“焕新节”活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石泉食美 想购就GO”绿色智能家电“焕新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提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等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安康市促进消费稳增长十三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活绿色智能家电市场消费动力,持续扩大家电大宗商品消费,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满足人民群众对低碳、绿色、智能、时尚家电消费升级需求,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开展“石泉食美 想购就GO”绿色智能家电“焕新节”活动。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号-3月17号

二、活动地点

石泉县城樱花广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协办单位: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

承办单位:石泉民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商贸企业

四、活动内容

全陕西抢海尔,抽金条、赢免单、送华为MATE60PRO。

1.享折扣优惠:持券购全品类家电,尊享每满2000元补贴200元,至高补贴5000元;购一级能效家电,折后每满3000元再补贴100元,满6000元补贴200元,以此类推,至多补贴1000元。

2.送精美好礼:预存30元得定金卡一张,进店选购成交后加送超值礼品一份(特价机抵用本金30元);消费满指定金额分别送洗洁精、精品大米、菜籽油、电饭煲、茶吧机、海尔智能门锁、海尔立式冰吧、华为MATE60PRO。

3.兑积分大礼:购卡萨帝单品即享会员积分,可兑换卡萨帝咖啡机、卡萨帝浮雕微压锅、梦百合0压若云薄垫、贝立安蒸汽拖把、卡卡萨帝壁挂洗衣机等(套购满2各品类3件以上,海知友线上兑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幸运抽金条、免单活动:购海尔、卡萨帝空调即可参与直播抽价值4980元的10g金条(抖音号@海尔美好生活陕西3月18日19:00准时抽奖,凭购机发票核销);购机满3000元即可参与抽免单活动1次,至多参加3次。

五、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活动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促消费活动工作,把此次活动当作释放绿色智能家电市场消费活力,提振市场消费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各项筹办工作落实到位。

(二)集中活动宣传。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借助网络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多形式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激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稳定发展。

(三)树牢安全意识。活动承办单位要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好促消费活动,严防抢购、踩踏等事件发生,要加强对各项活动的检查督导,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2024年3月11日

【公文PDF原件】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石泉食美 想购就GO”绿色智能家电“焕新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