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方贤超、岳惠剑调研指导苏陕协作项目建设

时间:2024-03-06 22:39作者:胡胜林 秦 涛源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县政府办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县委常委、副县长岳惠剑一同到后柳镇调研指导苏陕协作项目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后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方贤超一行先后深入到后柳镇磨石、一心、瓦屋、柏桥等村,实地查看了苏陕协作项目、生态旅游产业(民宿)项目和预制菜产业基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资金绩效、发展模式和带农效益等情况,现场研判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并就项目优化设计、精细实施、高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岳惠剑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切实将项目建设推进到位,资金落实到位,建好用活集体项目,充分发挥苏陕协作专项资金撬动作用和辐射带动效益。

方贤超强调,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核心重点是产业发展,关键是项目建设,要充分认识苏陕协作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带动力,突出工作重点,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带动广大群众持续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