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教体科技局:城关二小奖优树模立标杆 逐梦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4-03-06 16:26作者:陈代明 许启军源自:石泉县城关二小

3月5日,石泉县城关二小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通过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师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比拼赶超,营造出“起步就发力”的强劲势头。

结合上学期学生日常表现,经过各班推荐上报,年级组初评,学校组织相关处室集中联评,最终对714名勤学之星、自强之星、阅读之星等“星级学生”,117名学习小标兵和210 名优秀寒假作业获得者进行了表扬奖励,并鼓励全体师生笃行不怠、奋楫争先 ,用“热辣滚烫”的汗水浇灌“飞驰人生”的梦想。

刚刚过去的2023年,石泉县城关二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坚持“抓常规、重基础、讲规范、创特色”,不断提升“三化”管理水平,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一体推进“三个课堂”,不断深化学生德育工作,持续增强家、校、社协同育人合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安康市立德树人基地学校”等县级以上荣誉24项,16名教师获评省、市、县级教学能手,师生在县级以上各类评选及赛事活动中获奖328人次,广大师生及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同度、满意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