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举行“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美好石泉”庆“三八”团建活动

时间:2024-03-04 17:23作者:李贤淑 赵大方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4日,石泉县“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美好石泉”庆“三八”团建活动在城关镇草池湾朱鹮小村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爱春,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县政协党组成员吴桂英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通报表扬。黄冬梅在活动上致辞,她指出,过去一年,石泉县各级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引领广大女同胞们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帮助妇女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充分展示了巾帼红的别样风采。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树牢志向,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干事创业中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英姿,为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驻石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妇联干部、各类先进典型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徒步越野、趣味寻宝、印花包DIY、茶点体验、盲盒抽奖等活动,在游戏互动中增进感情,在休闲娱乐中放松心情,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