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发改局:省发改委来石开展2023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中期评估

时间:2024-03-05 16:47作者:李 梅源自:县发改局

3月4日,省发改委一级调研员权巨锋一行5人,来我县对2023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市县发改部门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我县2023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具体情况汇报后,对照评估资料清单详细查阅了项目审批、项目管理、资金支付等项目全套资料。随后实地查看了石泉县滨江体育运动公园、石泉县熨斗镇松树安置点至小学段污水管网建设2个项目,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评估组组长权巨锋对我县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及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使用要求,做好项目资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发挥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