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ssydwsqxzsfwzx/2024-0007 公开日期: 2024-03-05 11:48
来源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单位职能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单位职能

(一)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制定全县招商引资有关政策。根据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参与研究和拟定全县招商引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督促各责任单位贯彻执行。

(二)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年度任务计划安排、分解督促、检查指导等,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及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根据工作总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奖励激励措施。

(三)策划和组织国内外招商引资活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负责对意向投资客商接待、咨询、洽谈和跟踪等服务工作。

(四)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管理工作,建立全县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库,并实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负责开展全县招商引资对外宣传工作。具体负责汇总全县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并统一对外发布。

(五)负责招商项目落地,代办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类手续,牵头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和受理客商的投诉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整顿、规范投资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负责跟踪执行招商引资项目相关优惠扶持政策的落实。

(六)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