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正式上线

时间:2024-03-01 19:11作者:李贤淑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正式上线,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出席活动,并为石泉县融媒体中心授牌。“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正式上线,标志着石泉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了展示石泉形象、讲好石泉故事、传播石泉好声音的新窗口,也是石泉县在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进程中迈出新的坚实的一步。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由石泉县委宣传部主管,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整合县委外宣办、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及部分县直部门宣传干部力量,成立“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编辑部、运营中心,具体负责融媒号平台的稿件编审、运营推广、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高质高效运行。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现已开设“今日石泉”“美好石泉”“人文石泉”3个栏目,通过图文、图集、音频、视频等表现形式,全面展示石泉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方面的发展成果和典型经验,为持续提升石泉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上线后,石泉县将充分利用该平台的巨大传播优势,聚焦党的政策理论宣讲、重要信息资讯发布、重大赛事活动报道、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社会舆论引导、科普健康法律知识普及、“三农”产品宣传推介、联系服务群众、文化文艺作品交流、工作经验及先进典型事迹分享等各个方面,推出一批更多高质量、有深度、有温度的图文和音视频作品,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讲述好、展示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石泉实践,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美好石泉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和舆论氛围。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订阅方式:打开“学习强国”APP,在搜索框输入“石泉融媒号”查找,点击“石泉融媒号”右侧“+”按钮,即可订阅浏览学习。

“学习强国”石泉融媒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