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cjdglj/2024-0016 公开日期: 2024-02-07 15:21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的通知》(安市监发〔2023〕61号)文件要求,计划于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3月15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针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肉类、蛋类、乳制品、酒类、蔬菜、水果、饮料、调味品、糕点、炒货、水饺、元宵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现将谈判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进行政府采购询价结果公告

根据《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的通知》(安市监发〔2023〕61号)文件要求,计划于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3月15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针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肉类、蛋类、乳制品、酒类、蔬菜、水果、饮料、调味品、糕点、炒货、水饺、元宵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现将谈判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石泉县杨柳大道

联系人:邓伟

联系方式:15209150900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按照文件要求我县承担70批次的抽检任务。

四、采购预算:按照文件要求我县承担70批次的抽检任务,按照1000元/批次测算,预计需要经费70000元。

四、成交结果信息: 

1、成交供应商: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成交价:69300元整

3、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1号华海大厦1幢1单元18层11809号。

4、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常青  

五、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邓伟、张婷、胡成艳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邓伟

联系方式:15209150900

七、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有关规定执行。

八、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