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3-0029 公开日期: 2023-07-06 09:30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为支持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工作,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3〕96号),现下达你单位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831.83万元,此次下达的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支出。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民政局:

为支持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工作,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3〕96号),现下达你单位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831.83万元,此次下达的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支出。

困难群众救助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支出列入2023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请严格按照资金用途专款专用,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不得随意扩大支出范围,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石泉县财政局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