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3-0025 公开日期: 2023-09-01 09:25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3〕58号),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36.91万元,政府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3〕58号),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36.91万元,政府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

一、玉米大豆“一喷多促”一次性补助资金纳入2023年中央直达资金管理,直达资金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环节,且保持不变,省财政厅对直达资金实行动态监控。请你单位根据直达资金管理有关要求,做好资金使用和管理,在9月15日前完成玉米大豆“一喷多促”工作,补助资金使用情况9月20日前报县财政局。并根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顺利实现绩效目标。要严格按照中省相关财政农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不得随意扩大支出范围,不得挤占、截留、挪用,确保专款专用。要切实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接受县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等部门的监督。

石泉县财政局

2023年8日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