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2024年民俗展演巡游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sqxgaj/2024-0006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公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1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2-19 17:11
内容概述 2024年2月23日(正月十四)在石泉县城举行“龙腾石泉·喜庆丰年”2024年民俗展演巡游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2024年民俗展演巡游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年2月23日(正月十四)在石泉县城举行“龙腾石泉·喜庆丰年”2024年民俗展演巡游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4年2月23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 

二、管制路段:向阳大街(农行门口至春潮广场农商行路口),向南路(商业街)、文化南路、政府路、大北巷、文昌路及西门智胜广场全段, 滨江大道(县幼儿园路口至体育场南口) 。

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保障车辆除外);停放在巡游路线上的所有车辆,请于2024年2月23日14时前自行驶离,拒不驶离的将强制拖离。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