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2024-0047 公开日期: 2024-02-14 11:01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就业工作,动员和引导广大城乡劳动力通过苏陕劳务协作渠道实现稳岗就业,决定举办“石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届时,常州市人社局将组织常州市辖区内10余家优质企业来我县参加人才招聘活动,望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城乡劳动者积极参会。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石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就业工作,动员和引导广大城乡劳动力通过苏陕劳务协作渠道实现稳岗就业,决定举办“石泉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届时,常州市人社局将组织常州市辖区内10余家优质企业来我县参加人才招聘活动,望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城乡劳动者积极参会。

一、活动时间

2月19日(正月初十)上午10:00--14:00时

二、活动地点

石泉县樱花广场

三、参会企业

常州市辖区企业以及石泉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招聘对象

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

咨询电话:0915—6322175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