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2024年民营企业家暨归雁经济恳谈会

时间:2024-02-06 22:56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石泉县召开2024年民营企业家暨归雁经济恳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会议。县领导刘伟、吴万群、王善武、李家银、蒋晓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在外创业能人、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60余人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会议观看了2023年美好石泉建设专题片,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5个部门、2家金融机构围绕重点项目、人力资源保障、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项目帮办代办和金融产品作了现场推介;6名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梁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泉发展的民营企业家和石泉在外创业人士,致以美好祝福和新春问候!他指出,民营经济、归雁经济是石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民营企业家和返乡创业人士是石泉的宝贵资源,对石泉的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替代。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大力度抓好政策落实、更大力度做优涉企服务、更大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更大力度营造法治环境,竭尽全力为民营企业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竭尽全力支持在外创业人士回归家乡、投资兴业。他勉励,各位民营企业家要永葆创业激情、积极改革创新、守法诚信经营、担当社会责任。县委、县政府将深入实施“双招双引”工程,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重要抓手,用心研究政策,用情做好服务,用力强化保障,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家来石投资、更多在外创业人士返乡创业。希望能与各位企业家双向奔赴、加强合作、相互赋能、彼此成就,也诚邀在外创业人士回归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