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07 07:56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石泉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作了题为《真抓实干走在前、提效争先谱新篇,奋力打造高水平安全护航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持续推进美好石泉建设的关键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聚焦政治建设,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护航发展作为第一责任;要涵养初心情怀,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从严从紧作为第一追求。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力“做标杆、创一流”阶段任务,锚定“全市走前列、全省争先进”定位,对标对表“12699”总体思路,以“九大警务”为抓手,以政治建警为核心,打赢政治维稳、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智慧公安、规范执法、护航发展“六场战役”,构建专业型、实战型、活力型、廉洁型、荣誉型“五型警队”,健全完善督导问效、考评问责、晾晒比拼创优“三项保障机制”的“1653”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聚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奋力推进全县公安工作现代化,坚决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全局集体和个人受表彰情况以及县局目标责任考核情况,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印发了《全县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九大警务”践行“1653”工作实施方案》和9个具体《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