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四大家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23:11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春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四大家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道德模范、优秀人才、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公安干警、驻石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陈莲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二十大党代表夏江波、中国好人柯勇和乡贤能人、优秀人才、优秀企业家代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一同慰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参加慰问活动。

在二十大党代表夏江波家中,陈莲充分肯定了夏江波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希望她继续发挥代表优势,积极为家乡代言,为石泉发展添彩。在老党员董安国家中,陈莲关切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对他一心向党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在中国好人柯勇家,陈莲详细了解柯勇的先进事迹,勉励他继续发扬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在乡贤能人周发奎、离任村干部王益清家中,陈莲悉心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对他们带动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营造互助友爱、守望相助的和谐邻里关系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产业发展带头人、文明乡风宣传员和美丽乡村代言人。

随后,陈莲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寇春荣、退休干部孙富勇,感谢他们在革命老区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县委、县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助力发展,继续为美好石泉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突出贡献专家费谏章家里,陈莲对他常年坚守教学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希望他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在教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培养方面贡献力量。在陕西深鲨集团有限公司、安康通达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陈莲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及发展需求,鼓励企业把握市场规律,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困难职工柯恒丙、困难群众陈声梅、退役军人喻元志家中,陈莲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围坐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子女教育、家庭收入及政策帮扶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她还特别嘱托镇村干部要常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走,关心困难弱势群体生产生活,对因灾因病导致家庭困难的,及时进行关怀救助。陈莲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方贤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先后到后柳镇、池河镇、中池镇、城关镇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优秀人才、困难党员、道德模范、驻村干部、退伍军人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在城乡困难群众柳琴、刘宗菊家中,方贤超悉心查看了生活物资储备和人居环境卫生等情况,询问了柳琴的病情,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优秀人才李强新开的汉水鱼宴馆里,方贤超询问了他的发展规划和下步打算,并鼓励他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持续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82岁高龄的退伍军人岳华银家中,方贤超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颐养天年;在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干部覃成业、戈易兵家中,方贤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希望他们发挥优势、模范带头,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看望慰问人大代表刘家满时,方贤超与他亲切交谈,嘱咐他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在走访慰问在外石商陈小江时,方贤超向他宣传各类创业扶持政策,收集他所关心的热点问题,鼓励他为石泉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加强与家乡之间的联系;在通达集团,方贤超亲切慰问了困难职工李树林,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争取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方贤超在深入镇村时,还对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以及群众温暖过冬、欢度春节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前往池河镇工业园区,调研了年产600吨包覆纱1600万双丝袜裤生产线建设项目、安康佰思佰毛绒玩具生产线建设项目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规划设计、消防安全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接续奋斗。

梁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先后到县公安局、县医院、县邮政分公司、珍珠河畔小区、陕西奥邦集团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走访慰问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离(退)休干部、优秀人才、道德模范、在外石商家属、困难职工和一线企业员工,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愿和新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出席相关慰问活动。

在县邮政分公司,梁鸿与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亲切交谈,对她过去一年积极履职尽责,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挥代表优势,提出更多优质建议。在离休干部周焕坤、退休干部胡吉应家中,梁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泉各项事业发展。在县医院,梁鸿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李文早、道德模范吴小勇,对他们深耕岗位、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陕西奥邦集团公司、安康正兴黄花菜公司,梁鸿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优秀企业家代表,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困难职工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珍珠河畔小区在外石商家属张安翠家中,梁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表达对在外企业家及其亲属的新春问候,感谢在外创业企业家们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梁鸿来到国网石泉县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公司值班值守、供电供水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和供水供电变化情况,加强调度和运行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电用水基本需求。在县公安局、武警石泉中队,梁鸿对公安民警、武警官兵长期以来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为民保安的担当精神,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学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先后到两河镇和城关镇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优秀人才、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干部、道德模范、困难职工、退伍军人、城乡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两河镇艾心、新春、中心、迎河村,胡学军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曹义洪、苗才贵,城乡困难群众丁发强、雷兴成,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帮助,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要求镇村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在城关镇走访离休干部龚元福、优秀人才高虹、陈国盛,困难职工梁倍珍时,胡学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爱岗敬业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爱护身体、永葆初心、干事创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学军还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退役军人、老党员干部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