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1-19 17:31
来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内容概述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在这个小程序首页中,一项备受关注的功能便是公积金查询服务。这是继微信和支付宝等应用可查询公积金信息之后的再拓展。

查询公积金信息再添新渠道,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小程序上线啦!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在这个小程序首页中,一项备受关注的功能便是公积金查询服务。这是继微信和支付宝等应用可查询公积金信息之后的再拓展。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小程序是一个集成多个便民服务应用的便捷平台,旨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为了给缴存职工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查询服务,市公积金中心今年对信息系统账户查询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缴存职工在小程序注册成功后,即可查询单位信息、个人信息、缴存信息以及贷款账户信息,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积金中心将积极配合市电子政务办,利用小程序推出更多公积金服务功能,力求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使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