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3-0045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3〕370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1-26 10:18
内容概述 你单位《关于报送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石交字〔2023〕260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交通局:

你单位《关于报送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石交字〔2023〕260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已经市交通运输局以安交发〔2023〕139号下达投资计划,下达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投资计划4088万元,其中省级交通资金642万元,地方自筹3446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位于石泉县池河镇、后柳镇、饶峰镇、中池镇、喜河镇,共计10条路约26公里,包括池河镇顺风村二组至明星村三组、新棉村四组至明星村十四组联网路;后柳镇长安村四组至五组、汉阴沟村二三组联网路;饶峰镇牛羊河村一组至石左路、三合村六组、大湾至新场通组路;中池镇堰坪村二组至老湾村八组联网路;喜河镇中心村一组至汉阳镇长岭村、蔡河至麦坪四组通组路。

二、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图纸、清单补遗书所含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石泉县2023年通村联网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三、招标方式:

1、施工标段:公开招标。须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媒体,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及相关应该公布的信息。

2、监理标段:邀请招标。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2018〕16号令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同意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组织招标。

四、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由招标人委托具备相应招标代理资质的机构,代理本次招标活动。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依从国家相关规定。

六、注意事项:

1.根据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相关规定,本工程招标须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不得擅自在平台以外交易。

2.根据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相关规定,其工程招标的最高限价,必须经财政部门审核批准并出具评审意见后,方可组织招标。

3.本项目工程招标工作结束后,请将招标结果报我局备案。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