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0874 发布日期: 2023-11-22 16:40
来源 县卫健局
内容概述 11月22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冬梅到包联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黄冬梅到包联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2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冬梅到包联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黄冬梅一行先后查看了石泉县王林建材有限公司鑫安石料厂和石泉县中医医院老年病医院建设项目,走访了解了当班情况、石场结构、设备运行、生产环境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黄冬梅要求,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把事前预防作为重中之重,从各层面强化措施,从各环节、各部位强化监管,健全制度,消除隐患,从源头上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事故警示教育,要树立“保安全就是赚钱”的理念,把安全理念贯穿到每个生产环节,落实到每个员工,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矿山安全稳定运行。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不放过任何隐患,不丢掉任何盲点,层层落实防范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强化职业健康监管,做好职业健康教育培训,让从业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定期进行职业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职业健康意识,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