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考察团来石考察对接疾控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23-11-17 18:19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带领区卫健局、金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石泉县考察对接疾控能力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岳惠剑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俊介绍了金坛区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分享了金坛区疾控工作措施和成功经验,希望两地加强疾控工作交流合作,推动两地疾控能力提升。岳惠剑对徐俊一行来石泉考察表示欢迎,对金坛区长期以来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金坛区自与石泉县结对以来,从医疗技术、服务理念、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传、帮、带,有效促进了金石医疗协作向纵深推进。石泉县将认真学习借鉴金坛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落实好合作事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金坛投资控股集团还向石泉县疾控中心捐款5万元,助力石泉县疾控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