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2023-0037 发布日期: 2023-10-17 11:19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云雾山镇银桥小学位于石泉县云雾山镇丁家坝村,距离县城15千米,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在校学生42人,教师15人。学校秉承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的工作原则。该校结合地域特点,以劳动教育校本化为突破口,通过普及劳动知识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科融合教学、项目化劳动、家校社协同推进等形式,找准劳动教育载体,打造"三园"劳动教育场景,完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探索适宜本校的劳动教育路径,构建劳动教育校本化课程体系,形成“四季轮回˙时令而作”的常态化劳动教育体验,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石泉县云雾山镇银桥小学简介

云雾山镇银桥小学位于石泉县云雾山镇丁家坝村,距离县城15千米,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在校学生42人,教师15人。学校秉承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的工作原则。该校结合地域特点,以劳动教育校本化为突破口,通过普及劳动知识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科融合教学、项目化劳动、家校社协同推进等形式,找准劳动教育载体,打造"三园"劳动教育场景,完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探索适宜本校的劳动教育路径,构建劳动教育校本化课程体系,形成“四季轮回˙时令而作”的常态化劳动教育体验,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石泉县第六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C组第一名,石泉县“五育花开润石泉  劳动教育展风采”中小学生劳动技能大赛(小学A组)团体二等奖,石泉县中小学艺术节活动优秀表演奖。2023年被评为市级立德树人先进学校。

法人代表:李 勇

联系电话:13772229466

学校地址:石泉县云雾山镇丁家坝村一组

邮政编码:72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