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2023-0023 发布日期: 2023-10-13 17:04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池镇中心小学位于中池镇集镇社区,始建于1962年,2009年迁址于此。服务面积10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2437人。学校占地面积9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现有学生177人,教职工27人,其中县级教学能手5名,近三年来有十余人受到市县等相关部门表彰。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石泉县中池镇中心小学简介

石泉县中池镇中心小学位于中池镇集镇社区,始建于1962年,2009年迁址于此。服务面积10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2437人。学校占地面积9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现有学生177人,教职工27人,其中县级教学能手5名,近三年来有十余人受到市县等相关部门表彰。

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方向;确定了“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的”的办学理念;树立了“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目标和“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育人理念;秉承“求真、向善”的校训,立足校情,以党建引领为主导,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校本研修为抓手,努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提升课堂效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中池花儿开 朵朵放光彩”135德育建设体系;以“党建引领 三级联动”,多方发力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近年来,在县委“三五三”教育战略的引领下,在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的规范管理下,学校六二中队荣获全国红领巾中队——“希望中队”称号;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红十字会授予红十字会先进学校称号;学校先后荣获安康市“文明校园”、“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安全文化建设示范校”等荣誉称号;被石泉县基础教育科研领导小组授予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授予先进学校,中共石泉县委、石泉县人民政府授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法人代表:程贤勇                           

联系电话:0915-6631046

学校地址:石泉县中池镇城镇社区六组         

邮编:72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