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tysj/2023-0149 公开日期: 2023-10-09 08:22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3〕247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石交函〔2022〕296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和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3〕247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石交函〔2022〕296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和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泉县城关镇; 

2.2 工程规模: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城关镇江南社区、太阳村。主要建设内容为:隧道洞内防火涂料涂刷,隧道洞顶粉刷,隧道内照明工程及交通工程等。具体内容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含的全部内容。  

2.3 项目投资总额:280万元;

2.4 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施工

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

/

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城关镇江南社区、太阳村。主要建设内容为:隧道洞内防火涂料涂刷,隧道洞顶粉刷,隧道内照明工程及交通工程等。

具体内容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含的全部内容。

180

2.5 其他:建安费约17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有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以交<竣>工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含照明工程或防火涂料涂刷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申请人允许中1个标段。对申请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无。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3.6具有投资参股或投资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申请人,不可同时递交投标申请。如发现投资参股关联企业、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参与投标的,按无效标书处理。

3.7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3年10月09日09时00分至2023年10月14日09时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17时至次日9时休息),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25楼(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部)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资格预审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23年10月09日09时00分至2023年10月14日09时00分,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资格预申请确认,并于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若未现场报名确认,不予认定为报名成功,招标人有权拒绝其资格预审申请。同时请于2023年10月09日09时00分至2023年10月14日09时00分前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4日14时00分,申请人应于2023年10月24日14时0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纸质版递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8.其他

8.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8.3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申请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申请人自行负责。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石泉县城关镇江南新区十号楼

地址:

西安市太白南路139号

邮编:

/

邮编:

/

联系人:

王主任

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915-6326815

电话:

029-8188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