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参加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颁奖典礼暨“中德文化之夜”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4 22:32作者: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颁奖典礼暨“中德文化之夜”主题活动在西安市举行,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善武,中国鎏金铜蚕文化研究院院长刘宇星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石泉县旅游形象大使向与会国际嘉宾赠送了“鎏金铜蚕”文创产品以及伴手礼,石泉县政府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文旅推介和石泉县名优特色产品展出。

近年来,石泉县按照聚力建设美好石泉“五个五”总体思路和“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整体布局,立足生态、富硒、绿色资源优势,持续培育壮大富硒食品预制菜、生态旅游、蚕桑产业、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中药材产业“六大产业链”,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形成具有石泉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保持全市前列。

据了解,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是推动中小企业双边及多边国际合作的国际组织之一,以推动全球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石泉县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加强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协同发展,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实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优化提升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石泉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