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2023-0296 公开日期: 2023-09-14 17:08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关于办理一次性创业补贴的通知》(石人社发〔2020〕16号)规定,对石泉县城关镇、池河镇、中池镇报送的“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人资格、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后,同意为黄长勇等3人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名单见附表)。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石泉县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 (2023年度第6期)

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关于办理一次性创业补贴的通知》(石人社发〔2020〕16号)规定,对石泉县城关镇、池河镇、中池镇报送的“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人资格、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后,同意为黄长勇等3人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名单见附表)。

公示期为7天,即2023年9月14日至2023年9月20日,凡对公示对象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人社局政办股反映,过期视为无异议。监督举报联系电话:0915- 6321301。

石泉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4日

石泉县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2023年度第6期)

编 号  姓 名 性 别 经营项目 经营地点
1 黄长勇 石泉县爱众理发店 池河镇西苑社区
2 成群 石泉县卓颜美容美体馆 池河镇西苑社区
3 陈鑫 石泉县壹贰玖绘画艺术工作室 北环路东延段